夕词词

不会再更新啦,请取关吧,有缘再见。♡

2021826更新一下 把好喜欢韩信打在简介里 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写 万一呢

【楚留香手游乙女】当你吃醋

#蔡居诚x你

他并没有注意到你的情绪,而是专心地与别的姑娘交谈甚欢。

你就在一旁冷眼看着他,你清晰地从他脸上读出了他心中的愉悦。

等他们终于聊完,他才转过身来示意你该走了。他对你没有多余的言语,也没了刚才的笑,反而是心不在焉的,像是在想着什么。

你闹脾气般的不走了,他没有转身,自然也没有注意到你。你顿时委屈与愤怒同时爆发,你没有选择跟上他,反而朝相反的方向离去。

其实他不久后就发现你不见了,他以为你只是没有跟上来,便站在那里等了一会,但都未见你的踪影。

他开始着急了。

最近他的事情也很多,他是真的没有闲心来照顾你。

而你转身就进了一家酒馆。酒馆不大,但是里面却很闹,各色各样的人都有,你有一点害怕,也有过一丝退缩的念头,但你还是鼓起勇气进去了。

一进去你就后悔了,这哪里像是个正经酒馆?面对着身边的人不怀好意的目光,你只能选择无视他们。

但这有什么用呢?你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子,自然成为了他们眼中的“猎物”。

一个看起来就很猥琐的男的上前主动找你搭讪,你正愁着怎么应付他,就看到了蔡居诚。

“滚远点。”他脸一直黑着,许是出于愤怒。

那个男的或许是被吓着了,呆滞了一下,但他没有走开,反而是准备来搭你的肩,还企图用眼神把蔡居诚吓退。

这让蔡居诚更生气了,他在那人还没有碰到你之前就抓住了他的手。他的力气大得惊人,那个人顿时面色铁青,嘴里不停求饶,而他并没有打算放过那人,一下就把那人推到了地上。

那个猥琐男自然是马上逃了,而你,却找不到理由面对他。

你低下头去不敢看他,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冷冷响起。

“胆子大了?”

你依旧没有开口,虽说你到这里来是因为他,但是你却不敢面对他。

“跟我回家。”

你以为他要发火,但是他没有。他难得主动牵了你的手。

一路上你们都是无言的,到了家后亦是如此,他看起来情绪十分低落,你想安慰他,却不知从何开口。

“居诚...我...”你想至少向他解释清楚。

“不用解释。”他完全没有听你说话的打算,一个人走进了书房。

你犹豫了一会还是跟了进去,他正坐在椅子上,像是在思考些什么,双目看不出神采,你几乎感受到他内心的无助。

他很快注意到了你:“还要干什么!”他几乎是用吼的。

“我知道你生气可是你先听我说!”你以比他更大的声音吼了回去。

他倒是真的没有开口了。

“我只是看你今天和别人聊的那么开心...又不理我...”

“我赌气才...”

你越说越没有底气,这事好像本就是你做错了,你已经不敢说下去了,当然,也不敢正视他。

他许久没有开口,沉默让你们间的气氛一度陷入尴尬之中。

过了好一会,他直接走到你身边,然后把你抱住。他的怀抱很大,也很温暖。

“对不起...”

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很压抑,他正在努力隐藏着自己的情绪。

“是我的错,没有考虑你的感受。”

他没有要放开你的迹象,你觉得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。

“不过...请相信我...只喜欢你...”

他的性格是众所周知的傲娇(划掉),所以,有他这句话,也够了吧。

“最近的事情太多了...我只会保护你。”

“还有,以后不高兴了直说。”他的脸有点泛红,他也不敢看你,不过应该是因为害羞。

评论(2)
热度(3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词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