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词词

不会再更新啦,请取关吧,有缘再见。♡

2021826更新一下 把好喜欢韩信打在简介里 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写 万一呢

【王者乙女】当你躲着他

#李白x你

你这几天在躲着他,你以为你小心翼翼的他就不会发现,但是关于你的事,他怎么可能不注意到。

这天你回家时在家门前看到了他,他正倚着门,看样子有些疲惫。

“李...李白?”

“你还知道回来?”他的语气很严肃,让你不禁生出一种畏惧感。

“这...这是...我家。”你生怕哪儿说错就惹怒了他,声音小得没有底气。

“你看看多晚了?”他的语气几乎不带什么感情。

“我...我加班...”你不敢正视他,把头埋得很低。

你只听见他叹了口气。

“先进去吧。”他并没有离开的意思,反而是示意你开门。

进屋后的你们也是一阵沉默,过了许久他才缓缓开口。

“你在躲着我?”

“没有。”这一次你回答得很迅速。

“为什么要这样?”他却仿佛没有听见你说话。

“有什么事不能说清楚吗?”你从他的语气中捕捉到一丝难过。

你有些愧疚地想要抱住他。他虽然没有躲开,也没有主动回抱你。他就那样呆呆地站着。

“阿白...对不起...”你觉得你似乎真的做的有些过分了,毕竟他是你的男朋友。

他认命似的叹了口气,随后把手附上你的脑袋,宠溺地揉了揉。

“罢了...”

“有什么误会,我都给你解释。”

“别这样...李某是真的怕...怕你突然消失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7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词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