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词词

不会再更新啦,请取关吧,有缘再见。♡

2021826更新一下 把好喜欢韩信打在简介里 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写 万一呢

【王者乙女】你给他告白被拒

#李白/韩信/守约/诸葛亮

李白
他对你的话并不当一回事,很自然地笑了笑。

“谢谢姑娘的喜欢了。”

你感到失落,却又不死心。

“就...就这样吗...”

“姑娘还想要怎样?”他似乎是真的不懂,眼神略带些疑惑地看着你。

“我想和阿白在一起啊...”你觉得你都要哭出来了。

他还是淡淡地笑了笑,用手摸了摸自己心的位置:“李某这里,住不下别人了。”

韩信
他刚打完球,似乎心情很好。你如往常一样为他递去了饮料。

他一边接过你的水一边客套地道了一声“谢谢”。

你给他送水已经成了一种习惯,只要你当时有时间,你就一定会去看他打球。他打球的样子是真的很帅,不过球场上能看到许多情敌也让你有些难受。

你今天特地等着他一起走的。换会校服的他也很帅,少了一分痞气,更有阳光的感觉了。

“怎么了?有事?”他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
“嗯...”

“我要是说我喜欢你,你会怎么样?”你站在他面前,满脸期待地看着他,虽然心中还是忐忑,但是你还是有一些自信的。

“啊?我把你当好朋友的。”他的语气很认真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。

你有些不死心:“就只能是朋友吗?...”

他没等你把接下来的话说出来,就“嗯”了一声。他随后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用手挠了挠头。

“我一直有喜欢的人...”

“以后这样的玩笑不要随便开了。”

守约
他只是你的一个学长,你们也只有过几面之缘,或者是是他只注意过你几次。

但是你很早就喜欢上他了,你经常“巧合”地就和他遇上了,尽管他根本不会注意到你,你觉得只要能看见他就很开心了。

你给他告白是被朋友怂恿的。你大概也是喝多了,还真的去了。

他出于礼貌地耐心听你讲完,显示出一副面露难色的样子。

“那个...可是我有女朋友的。”

他的语气很温柔,但这句话听起来无比刺耳。

停顿了一会,他又补充道。

“同学,你这样我会困扰的...所以请不要再来找我了。”

诸葛亮
他连你的话都没听完就转身走了。

你只能一路小跑才追的上他的步伐。

“亮亮!你听我说完!”你有些着急了,开始吼道。

“愚蠢至极。”他并不屑去听你的话,反而是加快了步子。

你不死心地跟着他,他一路连头都不回一个。直到走到快到他家门口,他才停了下来。你满心欢喜地以为他是在等你,谁知你到他身边时,得到的只有他的质问。

“你烦不烦?”他的语气很冷漠,听不出什么感情。

“不要再跟着我。”

评论(21)
热度(79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词词 | Powered by LOFTER